孟州

明明后宫佳丽三千,我却爱看他们搞cp

【aph/全球高考】露露的奇妙考试之旅(一)

(呜我不小心把码的字删了又要重新码一遍好痛苦)

人设归日丸屋秀和和木苏里,自嗨产物

ooc预警

cp主要为冷战,究惑

其他若无特殊说明均为友情向

括号内为原文内容

———————————————————

今天的联合国会议难得很安静。

今天早上接到消息,说原本应该来参加国际会议的俄罗斯意识体伊万·布拉金斯基突然在飞机上面消失了。

这可是一件了不得的国际大事,俄罗斯当局立刻封锁了消息,并向其他的国家意识体发来询问。

当他们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先是懵逼,然后是震惊。你说谁失踪了?伊万·布拉金斯基?那个可以手撕一头熊的俄罗斯人?没开玩笑吧?

然而当他们到达会议现场的时候,发现原本应该坐着那个一脸微笑的斯拉夫人位置竟然是空着的,而且一旁的四位大佬,也是一脸的沉重,他们才恍若梦中惊醒,哦,原来那是真的。

阿尔弗雷德的脸色非常差。

于公,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于私,作为伊万的伴侣。伊万的失踪都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一旁的中法英三人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去触阿尔弗雷德的霉头,小英雄这个样子怪少见的。

“诶!等等,阿尔弗雷德!你还记得我们今天的会议内容是什么吗?”王耀突然出声,全场的目光迅速集中到他身上。

阿尔弗雷德阴沉地看了眼王耀,猛然察觉到他话中的意思。他立马翻开自己身前的文件,找到了王耀想说的那句话:最近,世界各地陆续出现民众莫名失踪或昏迷的奇怪现象。

阿尔弗雷德呼吸一紧,一旁的弗朗西斯和亚瑟闻言也打开了文件。

“也就是说,伊万此次的失踪与这件事有关!”亚瑟说。

弗朗西斯反复翻了那几页,“可是是什么原因呢?莫名其妙凭空消失,这倒是有点像亚瑟的魔法。”

阿尔弗雷德以及在场的人对亚瑟的魔法水平很有ac数,“不,不会,亚蒂的魔法是有目共睹的不靠谱。”

“喂!我本人就在这儿啊!”

“所以是什么类似于魔法的东西干的咯?”

王耀轻咳了一声又吸引了众人注意,“这是我今天正要在会议上说的,弗朗西斯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秘密研发过一个军用训练系统对吧?”

弗朗西斯点头“你是说,和这个系统有关?”

“嗯,虽然这个计划被停滞了,但我家还有对这个系统的相关资料,据我家得到的消息,这个系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失控了,最近出现的这些个失踪案和昏迷案大多都与这个系统有关。”

“所以万尼亚很有可能是被卷进了系统是吗?”阿尔弗雷德问。

“百分之九十九,我可不认为有什么人能在伊万毫不挣扎的情况下把人带走。”

“我们得立马想对策。如果是真的被卷入那个考试系统,那么万尼亚短时间内不会有任何危险,但普通群众就说不准了。”弗朗西斯沉思道。

而此时,会议话题的主人公,正如他们所谈的那样身处系统之中。

伊万刚考完一门地理,他的国家身份给了他很大的便利,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明明在大西洋上却突然出现在了中国的塔里木盆地。

顺便一提,王耀家的题目真不是人做的。

他现在正走在一片浓雾之中,不远处就是光亮。

(没过片刻,于闻拖着老于从雾里钻出来,然后是于遥和Mike。

“哥!”于闻匆匆跑过来,一看见秦究就来了个急刹车:“你、您怎么在这?”

强烈的求生欲让他换了敬称,但掩盖不了他活见鬼的表情。

秦究慢条斯理地说:“陪着你哥等你们。”

于闻更见鬼了,一脸惊悚地看向游惑。

游惑:“……”

如果目光能变成刀,秦究已经凉了。

……

秦究歪了一下头,问游惑:“有人说过考试成员总是固定的吗?”

游惑:“……没有。”

秦究说:“选择同一门考试,不代表会分在一个考场。比如922和154号监考官,这次也随机到了外语,但他们就不在这一场。说明什么呢?”

游惑:“说明他们也不想见到你。”

“……”

于闻看了秦究一眼,深怕他哥把监考官当场气死。

谁知秦究只是眯着眼睛笑了一下:“错了,说明这场考试人数少,只需要一名监考官。”

“人数少?”

游惑皱起眉。)

又过了一会儿,他们看见一个笔挺的身影从雾里面走了出来。好家伙,白头发紫眼睛,又是一个老外。

于闻喜出望外,还有什么是比靠外语遇到两个老外更让人欣喜的吗?

因为在场的各位都是参加过一场考试的人了,就没有新人刚入场时那种担惊受怕鸡飞狗跳的劲儿,自我介绍过程很顺利。

到伊万的时候,伊万听见于闻用他的塑料英语问道:“额,What's your name?”

小弟弟,不是所有外国人都是英国人啊。

于是伊万用非常流利的中文回答道:“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俄罗斯人。”

“哇!你中文说的好好!”完全没注意重点的于闻。

梁元浩黑着一张脸,“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功夫寒暄。”

语气不可谓是和善。

“你什么态度!”于闻炸了。

好在陈斌出来打圆场,表示他们已经考了几场了成绩依旧不很理想,再这样下去可能最后活不了。于闻这才熄火,毕竟你叫一个命都快没了的人保持和善也很难。

“没事!你看我们这场!有两个外国人呢!而且我哥也在国外住过一阵子,外语绝对没什么问题!”

听到他这么说,众人也仿佛是安心了下来。

秦究感受到突然轻松下来的气氛,张了张口,又闭上了。

算了,等会儿他们就知道,外语可不只是那么几门常用外语了。

伊万选择外语其实也是想着自己身为国家意识体常用的几门语言也是掌握得很牢,但他也忘记了,这个圆圆的地球上,语言那是相当多啊,就说他自己领土上,虽然主要是俄语,但因为民族超多,所以也有很多不同的语言。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这一幕。

在破旧得几乎下一秒就要散架的大巴车上,车内广播响起。

(【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违规舞弊等情况,将逐出考场。】

【其他考试要求,以具体题目为准。】

就像恶作剧似的,广播在这里停了一会儿,直到众人消化完所有内容,它才缓缓憋出最后几句话。

【由于场次特殊,提前播报考试信息。】

【本场考试时间:10天。】

【本场考试科目:外语】

【本场外语语种:吉普赛】

【祝各位取得好成绩。】

众人:“……”

你再说一遍???)

伊万:哦豁。

———————————————————

因为这类文太少了我又好想看cp是冷战的,但没有所以我只能自己产了,之前都是一直在脑内自嗨来着。

露露的第一场考试是地理,我打算把这个安排到番外。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会尽量快更的,毕竟高考结束了在家没什么事做,咕文的情况除非是卡文了。

嘛,我尽量加油吧。

还请各位有要批评指正的地方请手下留情。

评论(9)

热度(1247)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